• 首页
  • 机动车
  • 生活常识
  • 电子科技
  • 动植物
  • 兴趣爱好
  • 游戏
  • 首页
  • 机动车
  • 生活常识
  • 电子科技
  • 动植物
  • 兴趣爱好
  • 游戏

荣放2.0的动力够用吗

2026-06-26 15:38:20 机动车

其实对于荣放来说2.0的动力完全够用,最大功率111千瓦,最大扭矩192牛米,起步轻快,超车没压力,日常家用足够了。

从性价比角度来考虑比较建议选择2.0的。像19款的新车全部都是2.0,而且还有国六的排放标准。荣放还有一点比较人性化,就是2.0高配也有四驱版本,不像有些车只有大排量才有四驱,所以也不会被四驱捆绑。

2.5比2.0强的地方主要就两点,一个是动力性确实要好一些,尤其是高速上发力更从容。第二个就是变速箱上,2.0配的是cvt,而2.5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,从稳定性,换挡的畅快感会更好。

当然2.0也不是一无是处,首先油耗更低,保养,车船税也要便宜,其次在离地间隙上2.0底盘更高,纵向通过性更好。

上一篇 ヽ这个符号怎么打
下一篇 荣耀30屏幕多少HZ
最近发表
  • 荣飞燕为什么上吊
  • 荣飞燕结局是什么
  • 荣飞燕被劫后怎么了
  • 荣放与威兰达的区别是什么
  • 荣放与威兰达的区别
分类
  • 机动车
  • 生活常识
  • 电子科技
  • 动植物
  • 兴趣爱好
  • 游戏
  • 房产家居
  • 影视动漫
  • 命理
  • 婚姻家庭
  • 其它
粤ICP备2025449657号-1